close

話說上次門診結束後回家,真的有比較認真做膝胸臥式的運動,但是有小孩的人應該都知道,根本不可能每天卯起來只做這件事情,尤其是阿弟第一次看到我要趴趴作運動的時候還覺得有趣,拼命拿小車車往我的肚子下頭塞,又以為我在跟他玩,想從後面或是側邊擠進來...;但是後來看到我要趴下去的時候,就會用手擋住我的額頭說不要不要...!說甚麼都不讓我趴下去,這小朋友到底不要甚麼啊?真是搞不懂~@@

而最近一周小寶寶在肚子裏頭翻滾得很明顯,星期日早上我們帶阿弟出去吃早餐、到公園溜滑梯玩之後,回家整個人都只能臥床休息,還好有親愛的把拔在家幫我搞定阿弟,要不然小寶寶這邊踢那邊滾的,我幾乎快要招架不住!就連傍晚把拔出去買晚餐,阿弟突然看不到人在哭哭,我也只能勉強爬起來到客廳跟他講講話卻沒力氣陪他玩,就趕緊又爬回床上去休息。接連幾天的夜晚幾乎都輾轉難眠,除了肚皮依舊滾動外,竟然是連翻身都很困難,左轉下床根本是要了我的命,大概是離預產期近了,骨頭又快要散了吧!...但是我和把拔想說如果這麼會動,會不會小寶寶已經轉方向了呢?

然而今天產檢的時間其實有些擔心,依照往例檢查,尿糖尿蛋白都正常,體重仍重了一公斤(總共加起來已經增加九公斤嚕),血壓維持在90/60。而當躺在檢查檯上時,主任進來東摸摸西摸摸的,認為小寶寶的頭應該有朝下了(他是指我肚子的左下方),但是因為上次預測錯誤,所以還是去掃一下超音波,沒想到一看,頭竟然跑到上面去了啦!主任摸到的頭可能其實又是屁股,連主任都說這屁股很硬唷!那...之前的滾動到是是哪裡呀?難不成小寶寶除了雙腳跳踢踏舞之外,還在肚皮裡搖頭晃腦念詩嗎?

下一次產檢是37W,主任說如果胎位還是沒有正,通常會在38W安排剖腹產!可是我不想...我不喜歡在身上打麻藥,也不想肚子被劃開一刀,所以回家路上有點消沉,想說是因為我們把大部分的時間都留給阿弟,所以比較少跟小寶寶對話嗎?還是這陣子小寶寶乖乖聽話有轉彎,只是轉錯方向了嗎?不知道我的肚皮還有沒有空間可以讓小寶寶乾坤大挪移?哭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chi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