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發現阿弟真的愛唱歌,也會唱好多歌嚕!如果是沒聽過的歌,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,會不厭其煩地要求你不斷不斷不斷不斷地唱,然後就會看到阿弟的嘴巴跟著張開想要學的樣子,但如果不想唱、就會跟你直接說不要不要,一點一滴累積下來,不知不覺也學會了好幾首兒歌。

 

嗡嗡嗡、嗡嗡嗡、大家一起勤做工...

哥哥爸爸真偉大、名譽照我家(弟弟在我家?)...

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...

一閃一閃亮晶晶、滿天都是小星星(眼睛?)

娃娃國、娃娃兵、金髮藍眼睛...

三輪車、跑得快、上面坐個老太太...

造飛機造飛機、飛到青草地...

拔蘿蔔、拔蘿蔔...

大象大象、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...

火車快飛、火車快飛...

兩隻老虎、兩隻老虎...

小朋友乖乖、把門打開、我要進來、快點開開...

小陀螺摳嚕摳嚕真好玩、不小心掉到池裡怎麼辦?...(也是聽媽媽唱的時候學起來的)

稀哩稀哩嘩啦嘩啦雨下來了,我的媽媽帶著雨傘來接我...(這是之前下雨去接阿弟回家路上教唱的)

小老鼠、上燈台、偷吃油、下不來...

小猴子、吱吱叫、肚子餓了不能叫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chi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