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7週的產檢日,與老公相約門診外碰面,這時我已經做完相關檢查,血壓依舊是90/60沒有升高或降低的跡象,體重則維持不變,大概是因為最近胃口不是太好吧?反正這一胎的肚子大很多,體重不要增加太多對我來說負擔也比較小,畢竟上了年紀,跟那些20、30多歲生孩子的人已經不能相比啦!雖然很多人說我懷孕的過程沒有太多的不舒服,身體外觀也不算變化的太誇張,很適合懷孕生小孩,不過我常跟老公開玩笑的說,我們兩個現在加起來都80歲了,才要開始帶兩隻小毛頭,體力真的會是個大考驗!所以增產報國這件事情還是留給有能力有體力的人囉!:)

但有關我最在意的胎位問題,因為最近老是感覺右上部位硬硬的像是小寶寶的頭,所以連醫師都不敢妄下結論的直接要我去照超音波,果不其然,這次小寶寶頭朝右上側,變成斜躺在肚子裡頭了?!唉呀呀,也就是說如果下週產檢還是沒辦法轉正,就要我考慮一個時間來剖腹了。

現在的我大概已經經過一番調適,對於剖腹產沒那麼抗拒了,畢竟小寶寶的安全最重要,我也不希望他在肚子裡頭轉啊轉得繞到臍帶或甚麼的,只是看日子這件事情對我們來說是個外行又陌生的問號?我是要怎麼看啊?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chi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