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產檢時尿蛋白與尿糖依舊都是正常值,血壓落在90/60,一樣是低血壓孕婦一名,倒是體重則比上個月多出了2.5公斤?媽呀!到底我是重在哪裡啊?我猜是肚子、屁股跟大腿吧!但是我平常明明沒有多吃、臉頰看起來好像也還好,難不成要控制飲食了嗎?

後來跟醫師說了我的擔心,也就是那個小寶寶兩側腎臟水腫的疑慮,於是請住院醫師再幫我做了一次超音波檢查確認一下,醫師說因為小寶寶的位置有點側身,所以腎臟照得不是很清楚,但就其看到的狀況量起來的確是還存在著,大小大概是0.6、0.7cm左右,不知道這個超音波檢查結果準不準確?如果是有逐漸變小我就比較放心了,但是如果其實大小沒怎麼改變,我看我恐怕會煩惱到睡不著哩...

結束前請醫師送我一張超音波照片留念(我還指定要好看一點的角度),結果因為小寶寶的姿勢有點像是折起來的,所以看到兩隻腳壓在臉上的模樣,真可愛!

只是醫師對於我的擔心沒有結論,就是微笑的一句持續觀察...

小寶寶,你可要乖乖聽話,叫兩顆腎臟小水泡自己消失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chi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