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難得週一有休假,沒想到更難得的是老公也剛好排了休假?果然真有默契!想獨自偷閒也不行!不過想到好久沒去看電影了,於是兩人相約去看時下正夯的3D版「復仇者聯盟」趕個流行~
劇情好笑歸好笑,不過說實在的,看完後突然感覺很像動漫公司推出的除夕夜特別節目一樣!因為所有重要的電影主角都齊聚一堂耶,不管是神還是人、不管是哪個年代的都有理由湊在一塊兒?而且整個曼哈頓區就跟毀掉沒兩樣,這樣真的沒關係嗎?...另外老公看完電影問我這樣對弟弟來說會不會太暴力了啊?我回說應該沒關係,因為杜比音效環繞下他還挺乖的啊~不過這搞不好是弟弟第一次看電影耶?他的腦海裡不知道跑出什麼樣的景象呢?
而之後趁著週間逛百貨公司的人潮較少,童心未泯的我就要求要去跟一樓的雷神索爾、美國隊長以及鋼鐵人照相!其實之前就已經看到很多人去合照了,但當時人太多打消了我的衝動。只是今天旁邊的專櫃櫃姐離我太近,感覺等我照完相就要撲上來推銷一樣,讓我只能乖乖安靜地站在一旁假裝淑女模樣...唉唷,人家也想要擺可愛的POSE啦~(果然還是會在意別人的眼光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chi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